町畔川

我要蒸发哦
有缘见

© 町畔川
Powered by LOFTER

仄声

乐园港女子图鉴:

文/伦 @仄



南方的小镇来了位美丽的姑娘,小哑巴听到外头的人唤其位宋野。那天的她悄悄躲在漏水隐晦的屋子里,满口的念着宋野小姐,宋野小姐。小哑巴并非说不出话来,只是这声音难听的似群青天空上本不该存在的乌鸦,说出来只会让人生厌。但是小哑巴对刚来的宋野小姐一见钟情,她在心里想:宋野小姐一定是这世界最好看的人儿。


小哑巴不被允许出门,因为她的声音太难听了,她只能龟缩在狭小的屋里子自生自灭,没有人会关心小哑巴,她在村里头像是不存在的时空。小哑巴无意间听到隔壁的屋内传来搬东西的声响,清脆似夜莺的啼鸣。小哑巴欢喜,悄悄然趴在唯独的窗口上探向外头,她看到了什么。那是宋野小姐!小哑巴愉悦掰着手指头,用嘴一点一点咬掉指缝间白色的灰屑。她高兴的想唱歌,但又怕吓到对门的宋野小姐,小哑巴支支吾吾,对着刚飞来的八哥说:八哥八哥,快去吧一天的美好带给宋野小姐。小哑巴笑呀,笑的都不敢出声,她用手捂着嘴,硬生生的压抑住即将喷发的枯萎,小哑巴边笑边哭,用地上掉落的枯树枝划着泥土写:宋野小姐,宋野小姐。


tac.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