町畔川

我要蒸发哦
有缘见

© 町畔川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抄袭我的这件事我不太清楚但这位老师自从入太芥写的文风都是抄袭山的,甚至被扒出来后还有人安慰“可以从山的文风中寻找自己的风格,嗯???甚至于最开始写原创的风格都是抄袭来的。还有这位老师说喜欢山,这就是您喜欢的样子???

庄 严 无 量💎:

只能说这一天终于是来了.

说实话我已经不看这位女士的主页好久了 我想我观她若妖魔鬼怪 只料她观我也应如是.结果昨天发现我错了 我真的震惊 并且感到恶心.昨天本来想找找更多证据 没想到你mqm女士手倒是真的快 不知道是被2k+字的u评刺激了还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呢(黄豆微笑

我和另外几位老师对你mqm女士没有好脸色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 你三番四次明里暗里哭自己委屈哭我们冤枉你也不是一天两天了.都到了这份上了你mqm女士依然孜孜不倦地来fo主页逛评论区甚至请求入文组  恕我直言 我真觉得这次被818是自找的.也别跟我扯什么"这不过是巧合""这也能扯到抄袭吗"之类的 文章这种东西是编织物 写作的人在哪里用了什么心思用了什么技法自己一看就知道.

本人真的暴怒 有些不文明 让大家见笑了.

兔玉涛女神保佑你:

不好意思 占tag致歉 但我想 这一次是该让大家了解一下冬巡圈和太芥圈大佬墨清明老师了

开放转载授权 
什么时候删看我心情:)
墨清明ncf我见一个杀一个 请大家自己判断吧

评论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