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町畔川

町畔川

 

海烂石枯

胡言乱语系列
1个鱼
双芥   芥川/黑芥   龙之介/白芥

心是石头做的。

芥川被龙之介斥责了,说心是石头做的怎么捂都捂不热。他有点委屈的想拉住龙之介不让他走,却终究晚了几秒,连衣角都没碰上。他们就这样擦肩而过,像是梦里出现的场景一样,他不会再回头,消散在街头的巷尾处宛若海洋上一时兴起的水蒸气一般。他有点颤颤巍巍,努力的往前冲步子快到支撑不起运动的速度,身体在倾斜,直到斜度越来越大碰的一声摔落在地上,发出声响可所谓是巨响。说到底芥川并不重,相反还很轻一手撩起就像是拎起骨头,只有灵魂的二十一克,就这样的身躯摔落却扬起前所未有的灰尘,仿佛是一层一层脱落下来的虚伪表皮,洋洋洒洒的醉落,笑嘻嘻说着死亡的字眼下一秒就回归自然充当地上的浮晶莹剔透的宛如尘。

或许是时间的问题,当他再爬起来是已经不见龙之介的踪影了,他就这样消失在荒芜的大海中,找也找不回来。芥川有点疼,因为分不清是哪里疼,只感觉混混沌沌的,脑子好像无法思考,里面乱的惨不忍睹。眼珠子掉噜。他想,啥时都没感觉掉了泪可手一摸就发现脸上全是水珠,宛如用水晶打造光鲜亮丽的眼珠子,黑暗,混沌,不带一丝色彩,那是被神所抛弃的地方,不带着神对世间的眷恋,剩下的就只是厌恶所有的负面情绪。他无力的反驳龙之介,想振振有词的诉说他的心才不是石头做的,你看它是鲜红色的。可说到嘴前的话语被吞掉噜,缓慢的咽下喉腔从此无影无踪。

嘿,你瞧海鸥在飞,皎洁的翅膀掠过天空上那一抹蔚蓝晕染出五彩缤纷的配色,就像垂落到海洋的海沫色羽毛一样。

他说你没有心。

是的,它是黑色的。

FIN.
2017/4/16
想要疯狂安利双芥邪教.

町畔川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町畔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